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恒大·翡翠龙庭】恒大·翡翠龙庭83折5套限时抢购

恒大•翡翠龙庭全优品质领誉龙城!居皇家园林,享尊贵生活

团购优惠时间
2014.10.08-2014.10.20

限量优惠
20人已报名

   恒大•翡翠龙庭全优品质领誉龙城!黄金周销售火爆,大优惠延长一周!83折,抢5套!69-154㎡御湖臻品华宅,最高优惠44万,再送22万元豪华精装,全城火爆抢购中!同时,凡在活动期间认购房源(10月18日14:30-16:00、9:30-21:00),即可获赠结婚嫁妆基金2万元。居皇家园林,享尊贵生活,一切尽在恒大•翡翠龙庭。

    另外,10月11日-12日,恒大•翡翠龙庭将举行以“承载梦想,勇往前行”为主题的玩具模型展,届时将展出变形金刚、高达模型、飞机模型等各种玩具模型,一定让你大开眼界。首届“舞动金秋”全民广场舞大赛将于10月18日-19日在恒大·翡翠龙庭园区主入口举行,崇尚健康,分享快乐,邀您参与。

近期其他团购

购房网友交流群